小白的老白

风清月白:

第一手报道来自于我
感谢英语同传的小姐姐,带着一点意大利口音还特可爱
记得很混乱,大概几点:
某三岁一直在强调:年龄真的不是问题!来尤文完全是一个全新的挑战!33岁不是职业生涯的结束!而是新的开始!(好的知道啦)
尤文超棒!想和尤文一起走向更好的未来!欧冠很难!但我就是喜欢挑战!
对于尤文球迷的热情欢迎表示很感激啊,我希望能用我的表现报答你们哟!
其实在皇马最后一场欧冠决赛后并没决定要来尤文的!
这个夏天尤文是唯一要我的?
打算30号开始训练,8月12号上新赛季第一场比赛(等等!那不就是打渣团嘛……)
来这不是来度假(养老)的!
在都灵看到了...(天啊谁?!溜了个号就错过了名字!)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他甚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!但再见面就是对手了!(要疯了,这到底是谁!马塞洛嘛...我错了再也不敢溜号了……)
和梅西的竞争?每个人都为了自己的俱乐部拼尽全力啊!现在故事还没结束,等到结局我们再看谁赢了!(好的!我们都等着!)
大概就这些了……尽力了……
某三岁说起英语就和当年一样萌啊
全程笑了好多次,截成表情包...
黑了太多了...新发型了解一下
持球衣亮相,帅!
祝我的Cris在尤文一切顺利啊!❤️
晚安💤

评论

热度(28)